魋了个森

以后此号只放同人和谷子柄图宣传

可能就我一个跨年五天了才发年度总结(fei hua)的吧🌚弄了个九格不按顺序年表和一些最近的摸鱼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8102年
画了很多想画的构图,玩老福特几年也第一次达成几个小心愿∠( ᐛ 」∠)_
今年收获了前几年完全不敢想象的小红心和小蓝手(´;ω;`)太感谢

在老福特上遇到了很多可爱的小天使
还机缘巧合遇见了一位意料之外的宇宙珍宝!!!
 @雨棠sama_ 
感谢相遇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所以明年(已经是9102了啊喂)
但愿能。。稍微。。画多些。。吧?翻了下主页发现一下子就翻到底了x
我真是该死地低产

希望我这个大自然风光野兽派bot里有一些工业化气息(所以建筑到底怎么画)
想画点CP!!单人画多了我现在双人速写烂的一批_(´ཀ`」 ∠)_
尝试些不同的画法
以及能出点细节上再精细些的作品,这样更容易给自己咕咕的理由【被打
继续当快乐推歌画手
还有就是把我一边凉快着的oc们和世界观重新搞起来
新年愿望是从小垃圾变成大垃圾(´▽`)

虽然下一年集训更加忙起来可能这里会时不时长蘑菇,但我还是会尽量摸鱼的

以及我还记得点图的事情😂😂😂

Good morning 2019~∠( ᐛ 」∠)_
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