魋了个森

以后此号只放同人和谷子柄图宣传

怎么说呢……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,从小学时候开始到现在,我期待有一只娃不知道多少次了,上了初中偶然又一次重新接触了bjd,我才发现我对他们的爱,真的抑制不住了……
我开始想成为一个人形师,想给他们化妆,设计造型,摆出我想要的东西,将我架空的那些魔幻的东西在三次元中表现出来。
我这个人,很没有耐心,我真的不想再等到一年半以后考完那场试再接了。
今天在我不懈的努力下(对母上软磨硬泡),我终于下了单辣!!!接了安德罗妮,付款完成那一会儿,我还没反应过来。我还在不断地质问自己:这就可以了?真的吗?
——忽然我才明白这不是梦啊!是真的啊!
接下来我要面对的,就只是漫长的等待……以及兑现我的诺言了
——来自接了娃欣喜若狂的一只熊
2016年2月11日 美好的日子

评论(15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