魋了个森

以后此号只放同人和谷子柄图宣传

趁这个点没有人发一下一直想写的自我介绍叭
这里是魋森!!大家照着颓森念就对了
可以叫我森森或者阿森wwwww

沉迷宝石之国,每个小宝石都好喜欢啊啊啊
底特律/猫瓢/刺客伍六七都很爱!!
以及VC牙吹一只!!不过我实在画不出龙牙十万分之一的美貌TuT

基本没什么雷的cp,画出来的就是超喜欢哒
最近极度想要复健原创,同人画太多都快忘掉自己的oc们了【被孩纸pia飞

然后一直以来谢谢大家能为我的渣摸鱼点小蓝手和小红心呀!!以及巨无比谢谢能评论和关注的天使们!!以上每一个都能让我激动一世纪
平时住宿被关在学校长蘑菇,画风不稳定且更新慢,希望各位打我【?
大概就是这样啦

评论

热度(5)